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年夜飯500字作文

年夜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除夕之夜的大街流光溢彩,千姿百態的禮花在節目的夜空綻放,家家懸挂着火紅的對聯,戶戶都飄出年夜飯的香味。

  餐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美味菜肴:那黃澄澄、熱騰騰的炒蛋,紅得冒油的大閘蟹,紅綠相映的胡蘿蔔炒芹菜,酸甜可口的糖醋排骨,美味的紅燒肉……那潤滑可口的燉鴨煲冒着熱氣,鴨肉是那麼軟糯,香味飄逸的鴨湯里漂着筍乾、香菇,使人饞涎欲滴。

  “開飯了!”媽媽突然喊道,筷子在餐桌上飛舞,爸爸夾了一塊糖醋排骨放在我的碗里。我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得滿嘴是油,大家見了哈哈大笑。

  我舉起盛滿可樂的杯子,眉開眼笑地說:“爸爸,媽媽,祝您在龍年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好運天天交,越長越健康。”爸爸媽媽也舉起杯子,說:“女兒,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學習更上一層樓。”我又來到爺爺奶奶面前,笑着說:“爺爺,奶奶,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緊接着大家互相祝福,一句句祝福語在餐廳回蕩,一陣陣暖流流進心窩。

  大年三十晚上,我真是吃得開心,玩得痛快啊!要是天天都是大年三十,那該多好啊!我知道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過完年,馬上就要開學了。我該以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到火熱的學習中去,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六年級:caobi2012



年夜飯 標籤:年夜飯作文 吃年夜飯作文 我家的年夜飯作文 年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