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快樂新年年夜飯700字作文

快樂新年年夜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再過幾天,新年就要到了。全家人都在為有一個美好的年夜飯策劃着。而我的心中,卻早已有了一個美妙的主意。 

  在還沒有放假之前,我就產生了絕妙的新年主意。現在當然打算好好的用一用啦!具體計劃如下…… 

  哥哥姐姐和我是分開的,他們在珠海,我在深圳。新年的時候他們一定會回來,我便想為他們買一份新年禮物。同時,郵箱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也買一份。正巧錢又蠻多的。想想,在新年的時候送上一份精美的禮物,嘖嘖…… 

  我在聖誕節的時候,看到那一包包掛起來的綵球時,意外的發現了一包燈籠!只要插上電源就會亮!同時,我家又有唱卡拉OK的一些東西,這些東西正好可以來布置一個小小的卡拉OK庭! 

  接下來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了,過新年的那天晚上,吃完飯當然就要一起高高興興的看春晚,而且還要把我精心準備的禮物獻給大家。接下來我們這幫愛玩愛鬧的孩子是少不了到到外面去放鞭炮的。當這一切都幹完了后,應該吃餃子了,拿出麵粉,和兩下,再把硬幣洗乾淨,偷偷包進某一個或是幾個餃子里。奸笑着等到某一個人一咬,然後硌到大牙的情景。然後,爸爸媽媽還有其他客人把麻將桌搬到電視旁邊,以打麻將的方式測試自己今年的財運。正巧,這個客廳也成了一個卡拉OK廳。不斷的點歌,唱歌。甚至連小狗的環境都“改良”了。新年這一天,他們可以在房間里玩,而不是在外面受凍。有時還會有這種情況:打麻將的人累了,也來湊湊熱鬧,而另一個人又去打——輪班兒! 

  鬧夠了半個晚上,有的人扛不住了,倒下睡覺。結果因為是倒在沙發,被小狗狗“親吻”了一下!這個時候再往地上看一下,只見數不清的栗子殼,花生殼,瓜子殼,糖紙,食品包裝袋……一腳踩上去嘎吱作響,像是為著精彩的新年之夜做了一個完美的奏樂! 

  離新年只剩幾天了,我真的希望那可愛的新年能夠像我想的那樣美妙!

快樂新年年夜飯 標籤:快樂新年作文 年夜飯作文 吃年夜飯作文 我家的年夜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