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蜘蛛開店400字作文

蜘蛛開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隻蜘蛛,每天蹲在網上,等着小飛蟲落在上面,好寂寞,好無聊呀。 蜘蛛決定開一家商店,賣什麼呢?就賣口罩吧,因為口罩織起來很簡單。 於是,蜘蛛在一間小木屋上掛了一張招牌,上面寫着:“口罩編織店,每位顧客一元錢。” 顧客來了,是一隻小豬。 小豬嘴巴那麼長,口罩好難織呀,蜘蛛用了一整天的工夫,終於織完了。 晚上,蜘蛛想:還是賣圍巾吧,因為圍巾織起來很簡單。 第二天,蜘蛛的招牌換了,上面寫着:“圍巾編織店,每位顧客一元錢。” 顧客來了,只見身子不見頭。蜘蛛向上一看,原來是一頭長頸鹿,他的脖子和大樹一樣高,腦袋從樹葉間露出來,正在對蜘蛛笑呢。 蜘蛛織呀織,足足忙了一個星期,才織完那條長長的圍巾。 蜘蛛累得趴倒在地上,心裡想:還是賣襪子吧,因為襪子織起來很簡單。 第二天,蜘蛛的招牌又換了,上面寫着:“襪子編織店,每位顧客一元錢。” 可是,蜘蛛看到顧客以後,卻嚇得匆忙跑回網上,因為那位顧客竟是一條四十二隻腳的蜈蚣!

蜘蛛開店 標籤:開店作文 狐狸開店作文 狐狸可可開店記作文 小豬開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