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寒假生活小節300字作文

寒假生活小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然過年也有好處,我做什麼老爸老媽都對我百般容忍。還有壓歲錢可以拿,雖然不多但我感到很滿足,因為這些對於我已經足夠了。 

  好象一直都在說玩的事,說說我的學習吧,其實本人自認為我還是提挺乖的,過年前幾天我一直都在專心做作業,大多數都早就完成了。當然我在讀書前幾天,還是拿起書本來複習,因為我知道我該收收心了,我的生活又將全部是學習,用姐姐的話說除了學習還是學習,這是無法改變的社會現實嘛。 

  過年的日子很無聊,走完西家走東家,吃來吃去什麼山珍海味都麻木了,倒是體重一路飆升,因為我還有一個壞習慣愛賴床,總要老姐氣得掀我被子時才起來。想想還真是慚愧。 

  一句話,我該“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寒假生活小節 標籤:寒假生活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