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寒假生活350字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這個小學階段最後的寒假裡,除了出門旅遊之外,我幾乎是整日泡在輸的海洋里暢遊。

  寒假裡,我看了各種各樣的書籍。從童話到科普圖書,從小說到名着……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可以抱你么,寶貝》,講述的是一段媽媽和孩子的愛。回想着精彩環節,章章扣人心弦,讓人愛不釋手,受益匪淺。有他們的相伴,當然不會寂寞。

  讀書讀累了,我也會出門去玩。雖然,我去不了祖國的名勝古迹。但是,我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打羽毛球,乒乓球,跳繩……這不也很有意思嗎?

  輕鬆之餘,當然不能把學習落下。除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還會寫寫作文,學學英語。全面鍛煉自己的腦力。你可別說作文是件頭疼的事,只要投入其中,你會發現作文其實很有趣。

  這個寒假,我過的既充實又有意義。真是一個難忘的寒假啊!

  南關村小學五年級三班五年級:陳珂



我的寒假生活 標籤: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