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寒假生活300字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盼啊盼,終於盼來了寒假生活!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寒假便過4天! 

  在這4天中,我最高興的是,婆婆帶我到超市去打遊戲。打了很長時間,才打完,十分爽快!但是,也有讓我感到不高興的事:“寫作文”。寫作文太煩了,而且還要寫兩面多,真是讓人惱火!我真想每天都玩,看電視。 

  於是,我跟媽媽說:“寒假就是讓人玩的!”“那你下學期就等着考鴨蛋吧!”媽媽生氣地說。我不服氣地反問:“寒假不讓人玩,就不能叫寒假了!假 期就是讓人玩的!”媽媽說:“你沒聽說過‘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嗎?”我和媽媽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爭執不下。漸漸地,我越說越沒理了,便丟盔棄甲敗下陣來。可心裡還是很不服氣。 

  我想問問大家,寒假不讓人玩,難道是讓人學習的嗎?

我的寒假生活 標籤: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