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釣魚記400字作文

釣魚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釣魚記 

  今天,爸爸的朋友來我家玩,爸爸提議去釣魚,我聽了非常高興,在我的再三請求下,爸爸終於同意弟弟和我們一起去。 

  我們興高采烈的上了車,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一條小河,只見小河邊種着一棵棵的小樹苗,河旁還有許多的鮮花,花里還有蜻蜓,蝴蝶在翩翩起舞。 

  他們各自擺弄着自己的“武器”。爸爸剛把魚桿扔出去,不到一分鐘,爸爸就釣到一條小鯉魚。一會兒一條,一會兒一條。不一會兒水桶就裝滿,不過裡面全都是小魚,看着他們的戰利品,我羨慕極了 

  我向爸爸要了魚桿,懷着期待的心情釣了起來,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魚桿絲毫沒有動靜,我生氣的扔掉魚桿。爸爸見了,對我說:“釣魚是要有耐心的。不能着急,否則將一事無成。”我聽了,紅着臉,有重新那起魚桿,釣起了魚,雖然天很熱,但我還是堅持了下來。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不久我釣到了一條昂刺魚,聽爸爸說,昂刺魚很貴,很好吃,聽了這話,我開心地跳了起來。 

  這次釣魚,讓我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不能心急,不能遇到一些困難就隨便放棄,只有持之以恆,才有成功的可能。

釣魚記 標籤:釣魚記作文 餵魚記作文 抓魚記作文 捉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