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釣魚記500字作文

釣魚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和哥哥去人民公園遊樂場去釣魚。

  一路上,微風拂面,小草向我們點頭,大樹向我們招手,好像都在祝我們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有個好運氣。

  進入遊樂場,裡面熱鬧非凡,好像是市場一樣。我們不顧別的,衝到目的地,拿起魚桿開始釣魚。在陽光的照射下,五顏六色的金魚在水裡輕盈的遊動着,象一群小精靈那樣活潑可愛,像天邊的晚霞一樣絢麗,像雨後的彩虹一樣燦爛。

  哥哥拿起一小塊魚食,放在魚鉤上,迅速把魚鉤丟進水裡,要知道,哥哥是釣魚高手,再加上我的幫助,絕對是小菜一碟!

  “快,把那大魚引過來,哥哥命令到,我把布子一拍,碰到了那條大魚,大魚猶如箭一般沖了過去,哥哥不假思索地將一大塊麵糰扔給了小魚,居然不往魚鉤上掛餌了。直接把魚鉤伸進水裡,別的魚都在搶食物,活像從牢房裡鑽出來的瘋狼,有一條很漂亮的小魚被被擠了出來,它竟然把魚鉤當成了魚食,哥哥確定它的確咬牢了以後,就使勁一提,就把它釣上來了,接着小心翼翼的放進水裡,並輕輕的把魚鉤從它嘴裡取出來。

  “哇!”我簡直看的目瞪口呆,沒想到哥哥的技術如此高超。而哥哥則謙虛地說:“因為我看出了那些魚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食物了,都餓急了而已。”

  由於攤主規定只能釣十條小魚,而一條大魚等等於三條小魚,就在釣成第十條魚的時候,哥哥居然把最大的那條釣了上來。

  我和哥哥玩得興高采烈,媽媽付清了錢,之後我們就滿載而歸了。

釣魚記 標籤:釣魚記作文 餵魚記作文 抓魚記作文 捉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