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農業觀光園之釣魚記500字作文

農業觀光園之釣魚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十月一日,是我們的國慶節,爸爸說帶我們去農業觀光園玩,我一聽,差點跳得飛了起來!我馬上催爸爸快一點,恨不得挖個通往農業園的地道鑽過去!

  我們準備好零食,就開車出發了。半個小時之後,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啊!這裡風景優美,景色怡人,大門口還有一塊牌子,上面寫:農業觀光園,國家三A級旅遊區,擁有很多水果園以及釣魚遊船等設備,令遊客大飽眼福,大飽口福,農業觀光園園長寫。

  “去釣魚還是去坐船?”爸爸問。“去釣魚!”我和妹妹齊聲說。沒辦法,這可是第一次有釣魚的機會,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們可不能錯過呀!

  開始釣魚了,我先把魚食掛在魚鉤上,再把魚鉤拋到水中。一會兒,繩子一點一點地沉下去了,我猛然意識到有魚在吃魚食!可魚有可能在試探我,怎麼辦呢?我遲遲下不了手的結果就是魚食被小魚吃了,魚卻沒釣上來。第二次,又發生了與第一次同樣的事,線一點一點的沉下去了,這時,我來不及多想,一拉,哈哈!一條金魚被我拉上來了,那是一條很好看的金魚,頭上一道黑黑的線痕,尾巴白白的,全身上下紅彤彤,可愛極了!接下來呀,魚食花了不少,可金魚也在急速增加,哈!我一下子釣了八條!妹妹到最後也只釣了一條,羨慕的妹妹直在我後面叫哥哥。

  回家的路上,我們滿載而歸,說說笑笑,爸爸媽媽直誇我魚釣得多。今天真是開心極了!

  玉環環山小學三年級:榴島胡彬



農業觀光園之釣魚記 標籤:釣魚記作文 觀光作文 餵魚記作文 抓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