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寒假裡的新鮮事300字作文

寒假裡的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寒假裡的新鮮事

  今天陽光明媚,天空飄着朵朵白雲。這麼好的天氣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吃過午飯後,我們一家興緻勃勃去爬山,我們沿着石頭砌成的台階向上爬。來到了山頂,站在山頂向下望去,一輛輛汽車像一隻只甲蟲在路上駛着。一棟房子像一盒盒火柴盒聚集在一起。

  我真享受着大自然陽光的沐浴,忽然從半山腰的山谷中傳來了汽車飛駛過的聲音,我覺得好奇怪“:這怎麼也有汽車呀?” 仔細一看,在山谷之間有一段200米左右的公路,這段公路非常與眾不同,路面十分平整寬闊。汽車在路上奔馳而過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條新建的高速公路。

  有了這樣的高速公路給人們帶來了快捷,安全,舒適。以後大家就方便多了。

  今天真是個以外的收穫啊!在山腰上也能看到奔馳的汽車,真是件新鮮事!



寒假裡的新鮮事 標籤:寒假裡的新鮮事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校園裡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