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班裡的新鮮事700字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起床了,小懶蟲!”媽媽的雷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一看錶,呀,快遲到了,我連滾帶爬的下了床,嘴裡含着一塊麵包往學校跑去。剛進班,就聽見“小靈通”南宇光口若懸河的喊起來:“號外,號外!淘氣包李小明居然考第一啦!”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大家都半信半疑。

  鈴聲響了,老師走進教室笑眯眯地說:這次考試的第一名是李小明。“李小明聽后也滿腹疑慮,同學們也七嘴八舌的相互議論,有的說他絕對抄了書,有的說老師可能一時判錯了,李小明紅着眼睛對同學的議論感到委屈,他向老師抱怨:“老師,我真的沒有抄書。”老師回答:“小明,老師相信你,可同學們不信,那這樣吧,下星期要舉行一次小測驗,我相信你一定會證明自己。”小明握緊拳頭點了點頭。

  我們期待的小測驗到了,同學們個個胸有成竹,老師還特意給李小明分了個“雅座”。開始考試了,教室里只能聽見一片沙沙的寫字聲,有的同學沒寫一半就托着下巴,也有的測着腦袋望着天花板,還有的擺着筆,緊皺雙眉認真思考。考場如戰場,大家都怕被李小明再次“打敗”。“時間快到了”老師提醒我們,有的同學眼睛還盯着試卷,恨不得把筆折斷。有的還爭分奪秒的添上幾筆,李小明也汗流滿面。“收卷”,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都垂頭喪氣的交了試卷。

  幾天後髮捲了,教室里鴉雀無聲,等待着老師的宣布。“第一名還是李小明!”老師的話讓全班都面面相覷,老師拍了一下手,全班都跟着歡呼起來,為“李大王”歡呼。

  這件新鮮事其實是李小明努力的結果,他用自己的努力讓大家驚奇,但願班裡的這種新鮮事再多些!

   大同市城區三十九校六年級 劉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班裡的新鮮事 標籤: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寒假裡的新鮮事作文 校園裡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