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發生在身邊的新鮮事600字作文

發生在身邊的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哈哈”告訴你一件新鮮事,一向思想保守的外婆竟學跳老年舞了!

  今天放學回到家,剛打開門就聽見一陣音樂聲。“怎麼,媽媽下班這麼早?還有閑工夫聽音樂?”我心想着,就順着音樂聲走了過去。原來音樂是從外婆房間傳來的。我輕輕推開門,只見外婆站在鏡子前,對着鏡子又是扭屁股又是扭腰的。“哇!外婆在跳老年舞。奇怪了,媽媽平時穿高跟鞋,短裙子,她都看不慣,要嘮叨半天,今天卻自己一個人在家偷偷學跳舞。”我輕輕地走到她身邊拍了她一下,大聲地說:“新鮮,真新鮮!”外婆嚇了一跳,責怪我說:“這孩子,進來也不敲門,想嚇死外婆呀!”我伸着頭故意向窗外看了看,一本正經地說:“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外婆也把頭伸向窗外說:“這是下午,太陽當然在西邊啦!”我聽了忍不住“噗哧”一下笑出了聲。外婆一下子明白過來了,臉不好意思地紅了紅嗔怪道:“這孩子,竟拿外婆開涮!”接着,她示意讓我走近,趴在我的耳旁神秘地說:“我今天加入了居委會老太太們組建的《夕陽紅文藝團》。慶祝咱縣的‘創文明,樹新風’活動,我要好好練,爭取一炮走紅。”看着外婆那得意勁。“哦!”我明白了,“原來,精神文明之花已在外婆保守的思想中悄悄地開始綻放了!”我點點頭故作肯定的說:“夕陽紅,夕陽紅,您老人家一定能走紅。”說完我們倆哈哈大笑……

  外婆跳舞,這件事夠新鮮的吧!

  四年級:楊拂曉



發生在身邊的新鮮事 標籤: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寒假裡的新鮮事作文 我家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