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班裡的新鮮事600字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要說起我們班裡的新鮮事,那可多得不數不勝數。這不,連老師換個髮型,都鬧得沸沸揚揚的 

  這天,老師抱着書本進來了。大家都很驚奇,咦?這是誰啊!難道我們班換新老師了?等老師轉過身來。大家一看,還是林老師,只不過從以前烏黑的長頭髮變成了金黃的短髮。 

  大家看完,都愣了兩三秒。接着有的同學捂着嘴偷偷地笑,有的同學轉過頭與另外一個同學小聲議論着。還有的就目不轉睛地望着林老師。而和藹可親的林老師則笑眯眯地望着同學們,還幽默地說:“這個新造型是不是很棒啊?”同學們回答說:“當然很棒啦。”我們笑也笑夠了。老師就讓我們收拾心情,開始上課。 

  下課了,同學們都還在議論着林老師的髮型。你聽!“你覺得林老師的新髮型好看嗎?”“我覺得挺好看的,年輕了許多,人也精神。”這時一個同學也加入了議論中:“我可不這樣覺得。我覺得原來的黑頭髮更好,有幾分穩重成熟。”“嗯,我也這麼覺得。”我說道,“才不是呢,我覺得金髮好看。” 

  突然,一個同學坐到了桌子上,說:“老師換了個髮型有這麼多人關注,談論,那我今天回去剪個光頭,不就成了學生議論的焦點?”接着又是一陣哄堂大笑。一個同學挑撥他說:“剪呀,有本事你剪呀!”那位同學頓時啞口無言,只好跳下桌子。 

  老師換了髮型,確實是很有精神。我們上課也精神了。 

  哈哈,這件事夠新鮮吧!老師換髮型,我們就議論了好幾天,有的同學竟也跟着老師換了髮型。要想知道更多我們班的新鮮事,那就快來找我吧,我會一一訴說給你們聽。

班裡的新鮮事 標籤: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寒假裡的新鮮事作文 校園裡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