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初二(3)班的新鮮事700字作文

初二(3)班的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生活在社會這個大家庭中,每天都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就比如說我們每天生活的這個班集體…… 

  星期三的早晨,同學們一如既往地走進教室,開始一天的課程。許宣同學背着書包,大搖大擺地走了進來,早到的同學已經開始晨讀了,時間推遲到——第二節課課後。 

  下課鐘聲回蕩耳邊,“下課!”“起立!”“老師再見!”老師前腳剛踏出初二(三)班的大門。“啊哈哈哈哈,哈哈……”聲音從第四組的方向傳來,但不知是哪位同學的笑聲那般“驚天地,泣鬼神”。接踵而至的便是其他同學伴隨着的笑聲。原來,是許宣同學因為早上起床有些晚,趕着時間,把校服穿反了。看那衣領處的標籤,“迎風飄蕩”了兩節課,我也忍俊不禁地笑出聲來,確實啊,許宣的樣子實在是搞笑。還真是佩服他,坐那兩節課又十分鐘的休息時間,居然現在才發現,還佩服周圍的同學居然也沒看見提醒他一下,更佩服的是他的自理能力,都初中生了,還會出現這種“衣服穿反”事件!真是讓我感到汗顏啊!只見滿臉通紅的許宣“小朋友”,趕忙在大家的“熱烈注視”下,去洗手間換衣服是也。或許這就是“青春”,再丟臉也不怕,呵,真是可愛啊! 

  或許是“趣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呀”!之前流行什麼“殺馬特”什麼“非主流”的,現如今,是不是把衣服之類的反着穿也是一種潮流呀?這不今天,哦,也就是星期四,孫法技同學把褲子穿反了!哎,不是我說,他們倆的自理能力也“太好了”吧!作為一名中學生,這方面有待加強啊! 

  班上的同學每個都很有趣,每天都有“捧腹事件”發生。讓我覺得,原來上學也成為一件“新鮮事”,成為我的樂趣。或許這就是我們初二(三)班的獨一無二,使我深深的愛上了這個班,愛上班裡的同學、老師。我愛這個班的“新鮮”!愛它的每一件事,因為它是這樣可愛!

初二(3)班的新鮮事 標籤: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寒假裡的新鮮事作文 我家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