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森林公園400字作文

游森林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終於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春遊了,大家準備好東西興緻勃勃地出發了,在車上我和王凌軒組織大家盡情地唱《郊遊》和《福娃》動聽的歌曲。 

  我們到了福州市國家森林公園,森林公園的景色是那麼美好,空氣是那麼清新,在去鳥語林的路上我們看到許多國家一二級的保護植物,竹類觀賞區有單竹,大眼竹,長枝竹等等。來到了鼎鼎大名的鳥語林,果然名不虛傳,就聽到了鳥兒們歡快的唧唧喳喳的叫聲,我們看到許多稀奇的動物,鸚鵡跟我們說話問好。好厲害呀,鸚鵡表演做20內加減乘除的算術、體操表演、跨欄和開鎖呢。親眼目睹到孔雀的背上花花綠綠美麗的花紋,太漂亮了!而且它比我還機靈啊,因為我在活動時本來想用腳碰碰它,沒想到它一閃我的腳卻碰到了樹榦。還有我們在排隊時身子特別大的駝鳥跑來好象要向我們衝過來後來又拐走了,我們虛驚一場。 

  最後我們玩后遊樂園的項目就開始自助午餐了,我們拿出自己精心準備的美食和大家分享,這是家裡都吃不到的美味啊! 

  我們戀戀不捨地回來了,可是我仍然不安靜,津津有味地回味着難忘的春遊!

游森林公園 標籤:游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共青森林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