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游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游森林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十月一日,因為是建國六十周年,我帶着愉快的心情與家人去森林公園。 

  來到大門口,映入眼帘的是由兩根粗大的圓柱頂起一塊長方形的石碑大門。 

  穿越大門,一處情景撲入眼帘:樹木參差不齊的自山腳一直延伸到山頂,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山路。正是杜牧所說的:“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呀。 

  再往裡走,我看見樹木下有幾位老人坐在石桌上聊天,手裡拎着一把扇子,往身上扇着風,顯得悠然自在,前方隱隱約約看見有條山路。 

  我帶着好奇心,沿着彎曲的山路一直向上爬,終於,我們來到了半山腰,我們路過了萬壽寺,停下來歇息,我看見萬壽寺前有兩座石像,一個是威嚴的,像在保衛萬壽寺。另一個是微笑的,像在歡迎各地的的遊客。我聽見廟內有和尚敲木魚,發出“咚 、咚…。”的聲音。 

  走進山的深處,我們隱隱約約地聽見了動物園裡老虎的怒吼,我的腦海里好像已尼浮現出老虎那威武的樣子了。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到了山頂。望韶樓聳立在山鋒上。可惜的是,望韶樓在國慶期間不開放,讓我很苦惱。 

  我站在山頂上,望着天,看見天很藍,天上飄着幾朵怪異的雲朵,有象奔騰的駿馬,有像慈祥的佛祖,還有的像一條白龍。我吹着涼涼的風,看見了地上那一伸手就可以捧到的鮮花,這讓我的心情變得好了起來。 

  享受了一會兒,就戀戀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歸途。

游森林公園 標籤:游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共青森林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