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夜遊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夜遊森林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雖說是中秋節,可一點也不好玩,往年還有個小燈籠照照,挺有點趣味,可現在卻只在屋裡吃東西。

  今天,我一定要玩個夠!晚上,我們吃完飯就來到三水森林公園。一路上,看到三五成群的青年人在閑逛,幾個老伯也在路邊散步,清潔工這麼晚還在辛勤地掃着……馬路兩旁的路燈色彩黃黃的,顯得有些單調。

  森林公園到了!大家下了車,走進園去。呵,美極了。那五彩斑瀾的燈光把整個森林公園點綴得光亮奪目,令人耳目一新。我們一直往前走,每棵樹都呈現着“赤橙黃綠青藍紫”,多耀眼奪目啊!彎路一轉,裡面更美,這邊是“燈之國”,那邊是“水之城”,可謂各俱特色。這邊是由幾百盞彩燈連成一片,閃着金光;那邊則是一個大池,水池裡也有幾盞彩燈,顯得格外清幽,池中不時還閃出一個亮點,是噴出來的突泉,這是人工設計的,不過也一樣很美。我們環繞着水池轉,過了一座小橋,更是別有洞天了,水流不斷傾瀉,形成一道水灣,頗增情趣。轉了一會兒,石子鋪成的小路就變成了一大塊光滑的石面路,給人有走在海面的感覺。一口古井引起人們的興趣,有些人在洗手洗臉。旁邊兩棵百年老樹,枝幹又粗又大,幾個人才能抱得住,葉子密密的,遠看就像一把大傘。

  我愛你,森林公園。愛你的美,愛你的熱情……



夜遊森林公園 標籤:游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共青森林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