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游森林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午,陽光明媚,我同媽媽去了森林公園。

  走進森林公園,泥土的芬芳、竹子的清香迎面撲來,使人心曠神怡。

  伴着陣陣清香。一大片蒼翠欲滴的竹林映入眼帘。竹林很茂密,竹葉橫豎交叉着,擋住了頭頂上刺眼的陽光。微風拂過,這片綠色的海洋泛起了微波。霎時,我陶醉了。繼續往前走,竹子的品種越來越多,形態也變得千姿百態:有節間粗大,形如佛肚的佛肚竹;剛健挺拔的方竹;金黃相間的黃金間碧竹……一大片竹林,像無邊無際似得,好像走也走不完。

  繼續往前,就來到了我朝思暮想的鳥語林。鳥語林門口,展示着一隻鴕鳥。鴕鳥在籠子里優哉游哉地轉悠着,顯得悠閑自得。雖然還未進去,但已經能聽見鳥兒們爭相齊鳴,一聲聲,一陣陣,忽高忽低,忽遠忽近,時而歡快,時而悠揚,好似一首動聽的歌兒。鳥語林里更是樂趣無限,有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孔雀;有驚險的人騎鴕鳥等各種鳥藝節目。

  離開了鳥語林,我和媽媽又來到了一條湖旁。湖水碧波蕩漾,如同一塊碩大的碧玉。

  遠遠望去,那棵千年古榕顯得那麼顯眼,讓人一眼望去便知道它是榕樹王。它枝繁葉茂,茂密的樹葉只透下星星點點般細碎的陽光。它蒼翠欲滴,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這就是榕樹王。

  來到森林公園,我拋開了城市的喧嘩。感受來自大自然的美。



游森林公園 標籤:游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共青森林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