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游森林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建議大家到森林公園裡面去春遊,因為那裡的春天別有一番情趣。

  走進公園,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派生機勃勃、鳥語花香的景色: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忙着報春;迎春花小姐換上了嶄新的服裝;就連小草弟弟也冒出了小腦袋,紮上了綠頭巾。接着向風裡走,在湖旁邊的垂柳,正在風中擺動着輕輕的柳條,婀娜多姿,似乎在風中梳理着青青的長發。(老師批語:小鳥、迎春花、垂柳,都採用了擬人的手法來寫,生動形象。)

  前面,桃花園裡的桃花開了,粉色,玫瑰色,白色,像精靈,像天使。我在桃花園中穿行,跳舞,轉圈,一陣風吹來,落在地上的花瓣也在為我伴舞,漸漸地,風大了起來,花瓣就開始跟着我一起旋轉,最後,花瓣都變成了粉色旋渦,煞是美麗。(老師批語:花瓣的動態寫得很生動。)

  再向前走,耳邊傳來“叮叮咚咚”的聲音,這聲音由遠及近,越來越響,我低頭找尋,哦,原來是歌唱家—小溪在那兒歡快地唱歌,那流動在小溪中黑色的小蝌蚪,宛如一個個流動的音符,譜出一支春天的歌。眼前的景像,彷彿一幅畫,栩栩如生,我如臨仙境一般,陶醉在其中。

  至於森林公園裡的瀑布,那就更迷人了。時間關係,我就不多說了,大家還是親自去大飽眼福吧。

  老師評語:小作者詩一般的語言描繪了公園別樣的美景。

  宜興市實驗小學城中分校五年級:蔣卓儒



游森林公園 標籤:游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共青森林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