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森林公園400字作文

游森林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游森林公園

   昨天,我和爺爺奶奶去了我期盼已久的森林公園遊玩。

   進入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鬱鬱蔥蔥的大樹、波光鱗鱗的湖面、競相開放的花兒和翩翩起舞的蝴蝶,它們在一起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我情不自禁地加快腳步,一路小跑奔向我最愛玩的“青少年活動中心”,爺爺奶奶在後面追得上氣不接下氣,而我像條小泥鰍,早已溜到了目的地。

   這裡有有很多好玩的項目,我給它們都取了個名,如:一飛衝天、城堡騎士、倒掛金鉤、峰迴路轉、雪山探險、一氣呵成......,其中我最愛玩的是峰迴路轉,它考驗的是小朋友的手腳配合能力;其次是雪山探險,考驗的是攀爬能力與小朋友的堅韌,不氣餒的精神。

   一路上,我們還經過了歷史悠久的青龍古橋、茂密的竹林、枝繁葉茂的百果園、我還交了很多新朋友:有蟄人的馬蜂、大力士螞蟻、和平使者白鴿和一蹦一跳的小麻雀。 白雲飄飄網

   這些大自然的使者守護着大自然的和平、安寧、使大自然更加美不勝收。我真想對大自然說:“大自然,我愛你!”



游森林公園 標籤:游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共青森林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