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公園600字作文

游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w w w.

  暑假的一天,天氣格外晴朗,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坐着汽車去襄樊

  公園遊玩。

  來到公園門口時,娛樂聲、叫買聲響成一片,但我都毫不動心。我直接衝到摩天輪跟前,拉着爸爸的手,讓他陪我。摩天輪啟動了,開始還很平緩,慢慢地速度快了起來,我的心糾結起來,我感覺我飛到了半空中。心咚咚直跳,我緊張的抓緊了扶手。眼睛悄悄地注視着爸爸,誰知爸爸比我更狼狽,只見他滿臉通紅,汗珠子都冒了出來。摩天輪下降了,我的心也隨着下降,我期待快點停止。老天保佑,終於平安落地了,我平息了一下急跳的心,又沖向了下一個景點。

  我們三人來到了人山人海的動物園。“先進去看看大蟒蛇,”我提議道。因為我想知道它是怎樣進食物的。但進去之後的場景讓我大失所望。大蟒蛇躺在那裡一動不動,好像死了一般。正當我失望的準備離開時,管理員叔叔說:“那是因為它現在正在休息。如果你想看它進食的場景只需要放進一隻活鴿子或活兔子便可以知道了。”爸爸聽后立即掏出20元錢買了一隻活鴿子放了進去,驚動了正在休息的蟒蛇,只見它慢慢地移動着它那龐大的身子。突然,它又像

  箭一般地射出,把鴿子連毛帶肉吞了下去。我看的目瞪口呆,最後心有餘悸的離開了。

  接着我們又觀看了獅子、老虎和孔雀等動物。最後我們又來到了大黑熊的籠子前,只見它坐在地上,請求人們給它一點食物,不管是誰,它都會鼓掌致謝。

  遊覽完畢,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公園,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輔導教師:胡清華)

w w w.

游公園 標籤:游公園作文 春遊公園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