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游森林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陝廣學校五年級一班  曹蕾

  記得那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就到附近的森林公園去玩。 

  一進森林公園,我環視四周,感到滿眼儘是綠色,儘是生機。樹是綠的,草也是綠的,我彷彿進了一個由綠主宰的世界。路邊的花兒也開得正旺,五顏六色的,在微風中向我招着手,好像再說:“歡迎你!”我最喜歡的要數那朵淡粉色的牡丹,它又大又漂亮,好像是這從花中的“花王”。它的花瓣一層又一層的圍起來,最外的一層的花瓣顏色最深,越往裡顏色越淺,最裡頭的那一層都快成白色的了,漂亮極了! 

  再往前走。在那墨綠色的野草叢中,有幾棵楊柳。柳樹的枝條像少女長長的秀髮一樣飄來飄去。柳樹旁還有一堆紅葉林,我鑽進這對紅葉里,感覺舒服極了。 

  森林公園裡還有一座山。山上長滿了綠茸茸的草和五顏六色的野花,像給山穿了一件花裙子。山頂上長了幾棵蒼翠的樹木,像威武的戰士一樣,守護着這座大山。山腳下有一條碧綠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河底有一些光溜溜的石頭,在石頭縫中,密密麻麻的長着一簇簇水草,河裡的魚兒喜歡在這兒歡快地游來游去,一會兒有到水草間一會兒游到石頭后,好像在玩捉迷藏的遊戲。 

  轉眼間,已經到下午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森林公園。

游森林公園 標籤:游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共青森林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