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公園裡的小魚兒300字作文

公園裡的小魚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因為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都在家裡閑着沒有什麼事情做,所以爸爸提議我們全家人一起去馬甲動物園玩一玩,太好了我也好久沒有去動物園玩了,我也好久沒有看到那些可愛的小動物了。

  爸爸然後便開車帶我們去了動物園,一路上我的心情都感覺到非常的激動,根本就難以平靜下來。經過了大半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一家三口終於到達了動物園。

  我在動物園裡看到許許多多的動物,有猴子長頸鹿老虎甚至我還看到了一隻很大的鱷魚,它的樣子看起來非常的兇殘,我都不敢靠近它,我怕鱷魚會一口把我給咬住了。當我們在湖邊休息的時候,我看到了湖裡有着很多的金魚,它們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可比剛剛看見的鱷魚可愛得多了。很多人都把一些食物給拋進了水裡,突然有很多的魚爭先恐後的來搶這些食物吃,真是太有趣了,不過這些搶到了食物以後就又各自散開了。今天的動物園之旅真讓人開心啊!



公園裡的小魚兒 標籤:小魚兒作文 公園裡的花作文 公園裡的秋作文 公園裡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