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公園裡的小鏡頭400字作文

公園裡的小鏡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熱愛生活,熱愛生活中那一個個精彩的小鏡頭。然而,我更偏愛公園裡的一幕幕。 

  早晨,公園的門開了,各種各樣的人都爭先恐後地來到公園裡。男的、女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老的、少的、中國人、外國人……他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放風箏、有的垂釣、有的打拳、有的唱歌、有的畫畫、有的看書……一群學生在草地上踢足球,偶爾摔個“仰面朝天”,但是他們依舊玩的不亦樂乎;有兩位白髮蒼蒼的老伯伯在亭子里下棋,觀看的人里三層外三層,把他倆圍得水泄不通一個一位老伯伯輸了比賽,他很沮喪地嘆着氣;廣場上,一群中年人在練嗓子唱京劇。人群中不時傳出喝彩聲。他們自娛自樂,非常陶醉;小河邊,三三兩兩的人在垂釣。他們靜靜地注視者河面,完全沒有被周圍的聲音所影響;柳樹下的英語角,有一些大學生在交談者。他們有時思考着,有時比劃着,有時在本子上記錄著,有時又笑得前俯後仰,氣氛非常融洽…… 

  我站在公園的一角,安靜地欣賞着每一個鏡頭,它是多麼安詳、多麼寧靜、多麼和諧啊!

公園裡的小鏡頭 標籤:生活中的小鏡頭作文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作文 公園裡的花作文 公園裡的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