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魚兒400字作文

小魚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條小小的魚兒,我本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只是一切的一切,來得太快了。爸爸突然不知所蹤,媽媽說,爸爸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可我分明看到媽媽的眼裡含着淚水。但為什麼,為什麼媽媽也離開了?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雨仍稀里嘩啦地下着,已經整整一天了,但它還沒有要停的意思。池塘里的水滿了,我隨着水流被衝到了岸邊,我努力跳躍,想回到屬於我的世界里。這時,我被一隻大手抓住了,我努力掙扎也無濟於事,突然,眼前一黑,我失去了知覺...... 

  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個不知名的容器里,四周都是紅彤彤的滑溜溜的牆壁,空間很小。我知道,也許我會從此失去自由,但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選擇死亡。眼前的一切漸漸模糊了,我看見了媽媽,自從那天媽媽出去覓食,就再也沒有回來了,我好想念她...... 

  一道刺眼的陽光照來,我慢慢地恢復了知覺。池塘?我是在做夢嗎?我居然在池塘里,我激動地擺着尾巴。“爸爸,你看,小魚兒游起來了!”一個稚嫩的童音。接着是一個深沉的聲音:“是呀,但願它能在水中快樂地成長!”

小魚兒 標籤:小魚兒作文 魚兒作文 魚兒也用保護傘作文 捉小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