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魚兒400字作文

小魚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魚兒不是一條魚,而是一個小女孩,是電視劇《大生活》里的流浪女孩,年齡跟我差不多大。小魚兒原本是一個農村孩子,她的父母嫌她是個女孩,就把她帶到了陌生的城市遺棄了。小魚兒在城市裡遇到了好人柳東,柳東收養了她,可是柳東是一個下崗工人,家裡很窮,小魚兒就和她的柳東爸爸過起了貧窮而快樂的日子。 

  小魚兒是個非常懂事的女孩,她知道柳東爸爸窮,為了節省晚飯錢,她每天都吃賣剩下的水果,直到吃得反胃、冒酸水,她知道柳東爸爸送她上學很不容易,就刻苦學習,特別是老師們都覺得她很有繪畫天賦時,她就加倍認真地學習畫畫,最後在國際繪畫比賽中得了兩項金獎。 

  電視劇里小魚兒身邊的人都很喜歡她,我也很喜歡她。 

  我跟她年齡差不多,也是一個女孩子,不同的是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中,我的爸爸媽媽都非常地愛我。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非常好的學習、生活環境,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一切,愛爸爸,愛媽媽,認真學習,長大做一個有能力去幫助別人的人。

小魚兒 標籤:小魚兒作文 魚兒作文 魚兒也用保護傘作文 捉小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