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公園裡的小亭300字作文

公園裡的小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宣化公園有秀美的湖光山色,多姿多彩。 

在公園的假山上,有一座美麗的小亭。 

這是一座六角小亭。小亭的頂蓋鋪着閃亮的金黃色的瓦,頂蓋的中間還有一個紅色的大圓球。它們六個角向上高高翹起,翹起部分的最高處還掛有一串串風鈴,一陣微風吹來,就會發出丁零零的響聲。整座亭子由六根大紅色的石柱支撐着。亭子的中央有一張石板搭成的桌子,桌子的東、西、南、北四面還各有一個石凳。有陽光的日子遠遠望去,亭子宛如一座小小的宮殿。 

烈日炎炎的夏日,小亭子里常常坐滿了人,瞧——他們有的讀書、看報,有的下棋,有的拿着照相機攝影,還有的眺望整個公園的美麗景色。下雨時,人們紛紛來到這裡避雨,熙熙攘攘,熱鬧極了。 

寒冷的冬天來了,大地鋪滿了白雪,小亭子也就成了一座冰雪城堡。孩子們常在這裡打雪仗,把它當成了自己的“山寨”。 

宣化公園是一處好地方,這裡的六角小亭又是公園中美麗的一景。

公園裡的小亭 標籤:公園裡的花作文 公園裡的秋作文 公園裡的秋天作文 校園裡的小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