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我快樂的小魚兒400字作文

給我快樂的小魚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據我所知,魚分為四大類:一是淡水熱帶魚,而是海水熱帶魚,三是淡水冷水魚,四是海水冷水魚。

  不管是什麼魚,它們遊動的時候,都是左搖右擺,惹人喜愛——胖胖的魚,遊動起來就更有趣了!

  姥姥家的魚缸里,養了好幾種魚。它們五彩繽紛的,像一顆顆珠寶,遊動起來閃閃發光,真是賞心悅目!

  有一種,叫清道夫。清道夫的樣子非常醜陋,但是它是魚缸里的清潔工。它喜愛吃別的魚排出來的糞便和魚缸里生長的青苔。它的嘴巴是吸盤狀的,它如果餓了,就把嘴巴往魚缸的壁上一帖,像吸塵器那樣吸溜個不停!

  “潛水艇”,是一種胖胖的河豚。它在水裡遊動時,就像是一個橄欖球在魚缸里浮沉!它游得很慢,常常是在最下的水層里游,就像一個安全航行的潛水艇一樣。

  最為光彩奪目的是“寶蓮燈”——它的身子長長的,在白熾燈的照耀下,整個身子反射出七彩的寶石樣的紅紅綠綠的光芒。它游得很快,像箭一樣!

  這些魚兒,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我沒事的時候就會仔細地欣賞它們遊動的樣子!看着看着,我也好像變成了一條遊動的魚兒!

給我快樂的小魚兒 標籤:小魚兒作文 我的小魚作文 可愛的小魚作文 我家的小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