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奇妙的古代漢語350字作文

奇妙的古代漢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們班有一節古代漢語課。這節課的老師是一位很有特點的老師,她一開學就和我們說一個學期可以有一次逃課的機會,如果被點到一次是可以消除的。大夥一聽都感到非常精神,反而對這節課更有興趣了。

   果然這堂課還是很有意思的,給我們講述了漢字的由來,它是由象形文字發展而來。在學習它的演變過程的時候,還穿插着很多歷史知識,文學知識,了解古代人的一個大概的生活模式和生活觀念。相當於我們通過這些變形的文字與古代人進行的一次交流,在交流的過程中學習到了很多很多。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中國歷史源遠流長。還有許許多多的東西值得我們去學習。越學習,越對古代人產生敬佩,在物質條件遠不如今天的情況下,憑藉著智慧與努力發明出一件件超越時代的物品。我們要學習這種創造精神,建設更美好的世界。



奇妙的古代漢語 標籤:奇妙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夢作文 奇妙的海底世界作文 奇妙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