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魚兒300字作文

小魚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魚兒

范思詩

   我家有一條小魚兒,叫孔雀“母子”。它有着白色般的孔雀尾,小黑豆一樣的眼睛,還有透明的魚鰭和一個小肚皮。我喂它三個多月了,它很爭氣,還給我生了一條小魚。

   不久又來了四個客人。紅尾巴的叫孔雀公子,大大的尾巴像扇子一樣,身子上還長着好看的顏色和斑點,十分漂亮。淺紅身子的是斑馬,它長着黃色的小尾巴,靈活的身體,可是個游泳高手。還有兩條大紅魚,一公一母,母的有着黃色的肚皮紅色的腦袋,與公的差不多。它們在雨花石下安家,還為我生了14條小紅魚呢!

   我還拿來了四個海螺和一朵假花。把它們分別放在魚缸的角落。這樣以來,小魚兒們的家漂亮多了,它們也更活潑了。它們特別喜歡在雨花石上玩耍,睡覺。

   瞧着它們,我的心裡是多麼高興啊!



小魚兒 標籤:小魚兒作文 魚兒作文 魚兒也用保護傘作文 捉小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