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是“小魚兒”500字作文

我是“小魚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小魚兒”

  作者:雷電電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每當我看到水裡的小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就幻想着自己也能像小魚一樣。於是游泳成為了我的課餘愛好。

  大約在五歲的時候,我就開始了我的游泳歷程。游泳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每天到游泳館的深水池練習三個小時外,晚上還要練習蹬腳動作,在水盆里練習憋氣。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了,可是一想到悠閑的小魚,我又堅持了下來。終於有一天我能在水中自由的游幾個來回了,我興奮不已,也真正體味到了堅持不懈是多麼的重要啊!

  就像有人說的那樣:“真正的閑暇並不是說什麼也不做,而是能夠自由地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我呢,一有閑暇就求爸爸媽媽去游泳館。一到游泳館我就迫不急待地換好游泳衣,一頭扎進水裡,感覺着水的浮力,水的包圍,心中真是充滿了滿足和喜悅。漸漸地我學會了各種泳姿:仰泳、蛙泳、自由泳。我能夠在水裡像魚兒一樣翻筋斗,再來個漂亮的轉身。常常游着游着,就會有人像好學的學生一產畢恭畢敬地對我:“你游得這樣好,能教教我嗎?”那麼多人的目光聚集在我身上,自豪和喜悅似乎都不能形容此時此刻的心情。每次離開時我都用依依不捨的目光注視着漸漸遠去的游泳館。

  我嚮往着能夠有一天,我能像真正的魚兒一樣暢遊在大海中,仰頭看看悠閑的白雲,腳下踩着蔚藍的海水,魚兒圍繞着我嬉戲,那將是我夢寐以求的時光!



我是“小魚兒” 標籤:我是“小偷”作文 小魚兒作文 我是一條小魚作文 魚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