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故鄉里”500字作文

游“故鄉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PYP二年級去了清遠“故鄉里”遊玩。  

  一路上,我和與我拉手的趙泊和就描繪起了想象中“故鄉里”的樣子:想象中的“故鄉里”是一個環境優美、鳥語花香的公園,那裡有許多賣紀念品的人。  

  車走了很長的時間,終於到了“故鄉里”,那裡面環境出乎我意料的美:那兒綠樹成蔭、山清水秀、小橋流水,還有古老的房子,非常美麗!首先,我們去了大戶人家,裡面配有一些蠟像,但是我不知道它叫什麼,於是我就去外面尋找答案。突然我看到了外面的介紹牌,介紹牌的內容講到,這是拜見乾爹蠟像。中戶人家有兩組蠟像,一組是在包粽子,一組是舉行結婚儀式。小戶人家還有一個蠟像叫“自梳女”。房間里還放着一張古代的床,它與現在的床不同,床上刻着許多花紋,床後放着的“馬桶”就是我們現在的“洗手間”。走到另外一個房間,我看見了一輛紅色的花轎和一些嫁妝。走到外面,我看見了一些用銅做的雕塑,有一組雕像在下圍棋、有一組雕像在拉麵繩,我們東摸摸、西摸摸,特別是在下圍棋的雕像邊,有些同學還喊起了“加油”的口號。  

  接着,我們來到了“萬花台”觀看粵劇表演。另外,我們還買了些紀念品,我買了一把天龍劍和一個彈球,我還興奮地舞起劍來。  

  然後,我們去了遊樂區,我玩了許多遊戲,例如:旋轉馬車、轉杯、碰碰車......,我們都玩的非常開心!  

  回學校的時間到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故鄉里”。  



游“故鄉里” 標籤:故鄉里一日游作文 故鄉作文 我愛故鄉的作文 故鄉的楊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