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鄉里的小河400字作文

我愛鄉里的小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六年級的暑假期間,我去了鄉下太太婆家。她家前有一條小河,那是一條充滿歡笑.快樂小河。 

  這條小河環繞這整個村莊,村莊的房子和花草樹木倒映在清澈見底的小河裡,河水碧波蕩漾,魚兒在這恬靜的小河裡安家落戶,它們可喜歡這裡了,整天在水中跳躍.嬉戲.追逐,過着逍遙自在的生活。 

  河水是從山谷里流來的,它邁着輕快的步伐融入河裡,穿過一座座石拱橋,繞過一座座山,嘩嘩地唱着歌,把山村的風光送向全國各地。 

  夏天,這裡便是孩子們的天堂,大人們娛樂的場所。 

  瞧,孩子們玩得多開心啊!他們穿着泳衣,像游泳健將一樣做好熱身操,再擺好跳水的姿勢,一個個都輕盈地從河岸上跳下去。有的打水仗,有的潛水,有的玩水槍,還有的在水裡摸蝦,幾個大膽的孩子還在水裡玩捉迷藏呢! 

  大人們也沒閑着,撐起河邊的小舟攜老帶幼,其樂融融。在小舟上邊喝茶,邊聊天,享受着天倫之樂,好不爽快!看還有的背着魚兜,拿着鋼叉幹什麼呢?呵呵,在戳鱉呢!噓,這方法只有在這兒才看得到,不能外傳哦! 

  不久的這兒,一定會吸引八方來客,造福山村鄉民的!

我愛鄉里的小河 標籤:我愛鄉村作文 故鄉里一日游作文 我愛家鄉的小河作文 我愛故鄉的小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