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里的小河的三個季節400字作文

家鄉里的小河的三個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鄉里的小河的三個季節 

  在我的家鄉里有一條小河,它在春、夏、秋的這個三個季節里都不同。 

  春天,小河的旁邊長滿了水草,有許多小魚都吃那些水草,記得以前我和姐姐一起在一塊很大的石頭上用水草釣魚。小河的裡面總會有許多的小魚,小魚的身體是白色的。小魚在小河裡甩了甩尾巴,鼓着肚子向前游。小魚經過的地方,都會“飛”起一條純白色的線條,又粗、又彎。 

  夏天,在小河總會出現一些稚氣的孩子,在水裡嘻戲,他們互相把水潑向小夥伴的臉上,小夥伴們並沒有生氣,反而“回敬”了他們。在水較淺的地方,有一個大人拉着一個孩子的手,好像在說:“孩子慢慢來,別怕。”那溫和的聲音,彷彿回蕩在我的耳際,使我回想起小時候,爸爸帶我來河邊學游泳時,爸爸對我那小心的呵護、那關懷的聲音……夏天在小河旁我總能回想起過去,過去那感人的事情。 

  秋天,從那棵離水面最近的樹上落下了許多葉子,那些葉子在水面上飄浮着,從遠處看去就像一隻只金黃色的小船。那些小魚就在葉子的下面乘涼,還有許多葉子沉到了水裡,有些葉子被小魚推成了一個個迷人的圖案。 

  這就是我家鄉的條小河的三個季節的美麗的景色。

家鄉里的小河的三個季節 標籤: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 這個季節作文 那個季節作文 小河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