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家鄉里的夏天400字作文

家鄉里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小村莊。那裡的樹木茂盛,村裡的小溪清澈見底,天空湛藍,空氣清新。 

  一到了夏天,我就會想:雖然,我喜愛寧靜的夏天,那為什麼不愛我那令人帶來歡樂的夏天呢? 

  家鄉的早上,晴空萬里,霞光滿天,太陽給大地染上了一層金黃色。鳥兒在茂盛的樹上高歌一曲呢!如果這時候你站在高山上,眼前的景色令你目不暇接,再深深地吸上一口新鮮的空氣,一定讓你心曠神怡! 

  一到了中午,天空立刻一片青藍,燦爛的陽光給溪水畫上了調皮的金波浪。這時,一陣陣柔風從山邊吹來,捲起了一絲絲涼意。一些中老年人坐在百年老榕樹下,一邊歇息着乘涼,一邊欣賞着“蟬歌”的歌聲,顯得一副悠閑的樣子。 

  傍晚,晚霞燒紅了整個天空。這時,小河邊可就熱鬧了,有許多小孩子在撿石螺、有的在水裡打水戰、還有的像一隻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各自有各自的歡樂,小河裡充滿了歡笑的聲音,多有意思啊! 

  但一到了晚上,人們都來到榕樹下乘涼,還有的來到小橋下吹風,月光倒映在河裡,漫步在石橋,微風迎面而來,舒服及了!看着河裡泛起波紋,此時已經心靜如水…… 

  這就是我那美麗的家鄉!你們喜歡嗎?

家鄉里的夏天 標籤:家鄉的夏天作文 故鄉里一日游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今年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