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故鄉里公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故鄉里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4月30日那一天,我們去故鄉里遊玩,故鄉里公園的農家風光、水鄉風情令我最難忘。 

  那一天,我們乘着空調巴士去故鄉里公園遊覽。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笑聲回蕩在車上,不知不覺的,竟然已經到達了故鄉里了。一進入大門,映入眼帘的是幾個青盆,青盆大約10厘米高,兩隻耳把特別像炒菜的鍋把子似的。我興高采烈地走到青盆前,心中充滿了好奇:咦?這是什麼呢?當聽完導遊哥哥的講解后,才知道這個青盆的玩法。首先,我把手放進水中浸泡一分鐘左右,再抓住耳把不停地摸廠摩擦,不一會兒,青盆里就會躍出雪白色的水花,真是太稀奇了! 

  向遠處眺望,有一條小河,小河的對面就是水鄉風情街了。裡面有一尊尊栩栩如生、形態各異的銅像。有的下象棋,有的小孩在趕豬、趕鵝,還有的是爺孫在吃田螺......這一幅幅逼真的畫像構成了一道別有風趣的農家風光。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大約五、六歲的小孩從河裡抓了幾隻螃蟹,可一不小心,卻把裝螃蟹的籃子掉在地上了,一隻只螃蟹爬了出來,小孩看得目瞪口呆,這真是一個粗心的小孩啊! 

  走出水鄉風情街后,我就來到了小河旁。這一條小河深七十厘米左右,水很清澈,纖塵不染。只要微風拂過水麵,水面就會盪起一條條粼粼的波汶。小魚兒不時躍出水面,接着又自由自在地在水中遊玩。 

  雖然,我們不能改變時代,回到50年代的當地人們生活習俗,但在故鄉里公園中卻可以讓你親身體現50年代的農家風光。

美麗的故鄉里公園 標籤:故鄉里一日游作文 美麗的故鄉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中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