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製作立體魚燈300字作文

製作立體魚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製作立體魚燈是我在畫畫學院學的。做魚燈需要的材料有:三張不同顏色4開大的彩色卡紙、黑白紙各一張、剪刀、膠棒、鉛筆、橡皮,還有魚線和訂書機。

  首先,把每張卡紙對摺裁成兩半,然後挑三張不同顏色的用鉛筆在上面分別畫出自己喜歡的魚的形狀。需要注意的是:要把魚畫的大點兒,盡量填滿紙並且三張紙上的魚都要差不多大小。魚畫完修改好后,用剪刀沿着鉛筆畫的痕迹剪下。

  用色差較大的卡紙剪出自己喜歡的圖形,比如圓形、心形、水滴形等,用膠棒粘到魚的身體上,進行裝飾。用黑紙和白紙剪出魚的眼睛並貼上。

  用訂書機把三條魚側面相連釘在一起。最後,在每條魚的嘴上扎一個孔並都穿上魚線連起來。這樣一個漂亮的立體魚燈就完成了。掛起來非常漂亮。

  山東淄博張店區和平小學二年級:王陽若秦



製作立體魚燈 標籤:看立體電影作文 科技小製作作文 製作作文 手工製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