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製作急用燈400字作文

製作急用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突然想起老師叫我們做一個科技小製作,我想了想,就決定做一個急用燈。

  首先準備一個首先準備一個1.5瓦的小燈炮,兩節大電池,一條長銅線,兩節電池一樣長的竹,一張彩色的紙,彩色筆,一個紙筒和膠紙。

  先把兩片的電池一樣長的竹片夾在兩節放的電池兩旁,用鐵絲把電池和竹片固定住。其次把銅絲兩頭剪去外面的一層膠,露出銅線。把銅線的一頭綁着小燈炮,用膠紙把銅線的另一頭粘在電池的下端,然後把綁着小燈炮的一頭的銅線用膠紙把它粘在電池的上端固定好位置,直到小燈炮會發光。最後用彩色筆在彩色紙上寫上“急用燈”,然後用那張紙把紙筒包起來,最後套入電池外。急用燈的開關非常容易,只要不粘在電池上端的膠紙撕開,急用燈就不會發光,如果把膠紙粘好,它有會發光。如果要一邊走,以便使用急用燈,只要不膠紙粘好並按一下電池的下端就可以了。

  看着這個自己做的科技小製作——急用燈,使我懂得了:科學技術能造福我們人類,能推動人類社會不斷地進步。只要我們在學習中善於觀察,善於思考,積極地參加科技小製作活動,就能提高我們的實踐能力p創新能力和科技知識。



製作急用燈 標籤:科技小製作作文 製作作文 手工製作作文 一次手工製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