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海底村莊400字作文

海底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海底村莊  

  一天,我來到一個神秘的海底村莊,島嶼的一位村長熱情地接待了我們。

  我們來到村莊里,看見了村莊裡面有一個像天文望遠鏡。我指着望遠鏡問村長:“這是什麼?”村長說:“這個是多功能的旅遊望遠鏡。你別小看它,它可是一個很有用的望遠鏡,賣出去值幾億元呢!”我用手捂住了嘴巴,驚訝地說:“是嗎?”

  村長自豪地說:“多功能旅遊望遠鏡有一個小名叫做小功能。小功能的鏡子頭上有一個小電腦,那就是手提電腦,你只要在手提電腦里輸入你想要看的景物地點的名稱,小功能的鏡頭就像一個小飛機一樣飛到各地,讓我們看到那裡的景色,這個小功能是一個豐富的望遠鏡,它只能放在潮濕的地方,不然的話它就會生鏽。如果把小功能放在炎熱的地方,它就會引起爆炸,所以我把它安裝在水底。”我聽了村長的介紹,我們的眼睛都發綠了。我們還參觀了建在小功能旁邊的科學望遠鏡和其它的望遠鏡。 當我們告別村長時,我們都在心中暗暗讚歎海底村莊真豐富啊!

海底村莊 標籤:村莊作文 美麗的村莊作文 小村莊作文 海底兩萬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