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夜晚300字作文

我家的夜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嚴寒的下午,放學了,我背着書包迎着寒風急急忙忙地走出校門往我家的方向跑去。 

  回到家后,媽媽已經準備好了晚飯,我和媽媽趕緊吃飯,吃完飯就快快地洗完澡,天色已經變黑了,從窗外望去已經萬家燈火。 

  到了晚上,我總是在書房裡做作業、複習功課、預習課文。 

  我先拿出作業登記本,根據作業本的登記內容依次地做作業,做作業的時候遇到難題就看課文,查找工具書,或者請教家裡人,最後寫上答案。 

  做完作業后我就複習當天的功課。我每次認真地朗讀課文,讀生字詞。我每天聽半個小時的英語磁帶,還讀課文,讀單詞,有時候還聽寫單詞,最後按老師的要求預習各科課文。 

  我在做功課的時候,媽媽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做衣服,她不隨便打擾我,有不懂的問題請教她,媽媽總是耐心地給我講解。 

  我家的夜晚是個祥和好學的夜晚。

我家的夜晚 標籤:我家的夜晚作文 冬天的夜晚作文 美麗的夜晚作文 夏天的夜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