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堂有趣的班隊課400字作文

一堂有趣的班隊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叮鈴鈴……”上課了,梅老師拿着一包東西走進教室,表情神神秘秘的。“咦?老師葫蘆里賣的的什麼葯呀?”我奇怪極了,瞪大眼睛望着老師。只見老師把袋子打開,哇!原來是一包又香又脆的餅乾。老師把餅乾發下來,叫我們先看看、聞聞、再嘗嘗、想想,最後再咬一咬,把餅乾咬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我的餅乾是圓形的,中間有許多的小孔,周圍有一圈花邊。我聞了聞,哇,真香!我掰了一小塊嘗了嘗,恩,真香!真甜!真脆!正在我細細品嘗的時候,梅老師讓我們開始創作“藝術作品”。我本來想咬一架飛機,可是餅乾很脆,一咬就碎了一大片,所以我又咬衣服,不成,又咬褲子,還是不成,最後咬成了一條小裙子。剛咬好,老師就命令我們把“藝術作品”通通給裝進“博物館”(肚子里)。很多同學都“啊”了一聲,可不敢違抗命令,只好照做了。 

  雖然吃掉了自己的“藝術品”感到有點可惜,可這是一堂有趣的班隊課。我希望以後多上這種課! 

  2009年4月25日

一堂有趣的班隊課 標籤:一堂有趣的美術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數學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