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蓮花寶座300字作文

蓮花寶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養了一盆小植物,名叫蓮花寶座,聽到這個名字,你一定會覺得很有趣吧!因為,它長得很奇特,像蓮花一樣。蓮花寶座外面的葉子是向四面伸展的,像一個“寶座”,所以叫蓮花寶座。 

  蓮花寶座的葉子很有意思,一層一層的,裡面的葉子是緊緊圍在一起的,像幾個親兄弟。蓮花寶座只需要十來天澆一次水,挺方便的。它的葉子頂端是紫紅色的,葉子的其他部分都是翠綠色的。每當我做作業時,頭低時,我朝它看看,好像就知道該抬起頭了。我每天都給蓮花寶座晒晒太陽,或聽聽美妙的音樂。我給蓮花寶座聽音樂時,它好像很高興的樣子,快要伴隨着音樂“跳起舞來”了。 

  蓮花寶座啊,我真喜歡你,你給我的生活增添了情趣,也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我一定會好好愛護你,珍惜你的。

蓮花寶座 標籤:蓮花山作文 蓮花作文 蓮花湖作文 游蓮花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