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蓮花公園450字作文

美麗的蓮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去過很多地方,有風光旖旎的環島路;景色宜人的鼓浪嶼;還有美麗的蓮花公園。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那美麗的蓮花公園了。

  走進大門,我就看到兩顆高大的榕樹,它的葉子長得十分茂盛,千萬條根須從樹上垂下來,粗粗的樹榦需要四五個人在能圍住呢。榕樹像士兵一樣守衛着蓮花公園。

  穿過榕樹,我就看到了蓮花池,池水碧綠碧綠的,像一塊無暇的綠寶石,在池的中央,有一個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少女塑像。她用手肘夾着蓮花,好像被它的香味迷住了似的。一到夏天,一池的蓮花都開了,蓮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蓮花在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真像一幅畫!

  沿着小石路,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一大片的草地了。草地像綠色的地毯。小朋友們在草地上打鬧,嬉戲。大人們在草地上聊天,下棋。繼續往前走遊樂場就到了。有的小朋友開心的和家長玩着碰碰車,有的正仔細的畫都會沙畫,還有的正在玩投藍呢!

  蓮花公園真美!我喜歡蓮花公園。

 三年級:幸福星宮

美麗的蓮花公園 標籤:美麗的蓮花作文 美麗的蓮花池作文 美麗的蓮花山作文 百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