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電腦的兩面性600字作文

電腦的兩面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電腦的兩面性哈爾濱師範附小松北校區

  五年二班

  孫葉豐說起電腦,家喻戶曉。幾乎每家都有電腦,我要說的是電腦的兩面性。說起電腦的兩面性,首先就要先說說電腦。電腦分為台式電腦和筆記本電腦兩種,電腦的內存是人們無法預測的。為什麼這麼呢,因為有一種U盤的內存就是10G的,更何況電腦的內存呢。電腦的品牌更是五花八門,例如有什麼:蘋果、聯想······轉入正題,電腦的兩面性指的是它的好處與壞處。

  首先,說它的好處。很多家長反對自己的孩子玩電腦。擔心自己的孩子玩電腦耽誤學習。可是,這些家長都錯了。因為電腦也有好的一面。比若說,我的教科書里有一些好課文和名詩。想要學好這篇課文,就要先了解作者和寫作背景。這可怎麼辦呢?有了,通過電腦的百度百科就可以查到我想要的資料了。它有好的一面,也肯定有壞的一面。比如說我。三年級下學期時,我迷上了一個打打殺殺的電腦遊戲。於是,我寫完作業也不檢查就開始玩電腦。導致我的作業一錯再錯;有時我認為作業太多(尤其是期末複習階段),沒寫完作業便騙姥姥寫完了,開始玩電腦。導致我第二天還要補作業,期末考試也沒考好,挨了爸媽一頓男女混合雙打。電腦不是不可以玩,也可以玩,但要有時間觀念的玩,比如說玩一個小時、半個小時。電腦不僅僅是人們變成網迷的工具;也是一個百科全書,一個世界上最大的百科全書!

電腦的兩面性 標籤:硬幣的兩面作文 愛電腦的我作文 電腦的自述作文 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