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做組長不容易——劉汝琪400字作文

做組長不容易——劉汝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做組長不容易

  劉汝琪

  前幾周,我幸運的被選上了組長。可是誰知,倒霉的事卻接連不斷地向我湧來。

  一號難星:調換加分

  本以為組長是個好差事,可以在組裡“橫行霸道”。但誰知,老師為了讓我們不違反“組長必守規定”第一條:不給組員(或自己)多加分,規定我們兩組互相加分!這可真是給了我們十二個組長當頭一棒子。上課時,老師一說加分,我們就必須向別的組裡進行“?望”,這大大影響了我們的學習。我們十二個組長的學習成績可是在直線下降啊!災難指數:☆☆☆☆☆。

  二號難星:C級組員的加分

  “你們這些組長是怎麼當的?有沒有上進心啊?還有你……”不用想,又是我們十二人集體挨批了。唉,都是這群不求上進的C級學生,他們不行,結果老師批了我們。最讓我氣憤的是我方組員張浩天,因為他是俺班的倒數第一,還常得負分呢!這次他竟然得了負十七分!丟不丟人啊?!結果我們不敢批他,挨了老師的一頓批。災難指數:☆☆☆☆☆☆。

  組長的煩惱多多,快樂少少,我但願老師把我早日撤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做組長不容易——劉汝琪 標籤:不容易作文 想說愛你不容易作文 當個小孩不容易作文 說愛你不容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