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文明在我身邊——李世宇400字作文

文明在我身邊——李世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歡迎 投稿.

  文明在我身邊

  李世宇

  文明,是我國的傳統美德。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講文明,樹新風。

  曾記得那一次,我在東津生態園玩時,我玩得很高興。正在玩得高興時,突然,有一位小姑娘在吃香蕉,她吃完香蕉,隨手一扔把香蕉皮扔到地上,正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拄着拐杖緩緩地向香蕉皮走去。我看到了,像劍一樣跑了過去,拿起滑滑的香蕉皮,一手捏着鼻子,一手拿着香蕉皮放進了臭烘烘的垃圾箱里。老奶奶真是有驚無險呀!我跑到小姑娘面前嚴肅地說:“你太不講文明了,如果老奶奶滑倒怎麼辦呢?後果不堪設想。有兩句話這樣說:文明在我言行中,文明在我行動中。”小姑娘好像明白我說的話了,主動跑到老奶奶面前承認了錯誤。

  文明,是人人應有的行為;文明,是人人都說的語言。文明在我行進中,文明在我微笑中。大家一起來講文明吧!讓整個世界變得更加文明,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文明在我身邊——李世宇 標籤:文明在我身邊作文 文明在我心中作文 文明在我心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