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海邊度假日450字作文

海邊度假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一學期,媽媽和我坐飛機來到了海邊——我見到了我夢想已久的大海,有幸人生第一次親眼目睹了大海的美麗和壯觀。

  一下車,我便迫不及待的拉着媽媽的手快跑到沙灘上。我向大海望去,大海一眼望不到邊,只看見遠處水天相接的地方有一條白線,使天和海融為一體。金色的陽光照在海面上閃閃發光,好看極了。幾艘船艇在水面劃過,留下一道白色的線條,線條越來越粗,越來越長,一會就不見了。白色的海浪一下子來了,一下子又走了,留下一片白色的泡泡,人還沒來的及觀賞就已經被海浪沖走了。

  我回頭看了看沙灘,沙灘上有賣水果的,有賣衣服的,大人,小孩,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一起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好不熱鬧。我剛一回頭,冷不丁一個海浪襲來,我來不及後退,渾身被打濕了,我一晃神的工夫,發現拖鞋又被沖走了,我急忙上去追,剛低下頭眼看要撿上,又一個海浪襲來,我來不及退讓,和海浪緊密接吻,一個大哥哥手來得快,已經撿上鞋子,大家又一陣歡笑……

  我喜歡海南島,我更加喜歡這充滿歡聲笑語的大海。

  四年級:姚國婷



海邊度假日 標籤:度假作文 海邊作文 海邊衝浪作文 在海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