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要做保護花木的小衛士350字作文

我要做保護花木的小衛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八月的天氣可真熱啊,吃過晚飯,我來到花園裡散步,忽然看見有些花木被太陽曬得無精打採的,土地也曬得出現了裂縫。我決定給它們澆水。

  我找別人借了一條塑料管,把塑料管接在水龍頭上,就開始澆水了。先用“天雨散花”,水像細雨般撒在花瓣上、枝葉上,再掉到泥土裡。然後對準每一株花的根部澆水,鐵樹、山茶花、葫蘆……每盆都澆了一個遍,也讓它們喝了個飽。

  我接着用“水龍在天”、“水漫金山”等招式為園子里的花木澆水。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終於把園子里的花木澆了個遍。可我的身上濕露露的,不知是汗水還是水管灑出的水,但是看着那些精神抖擻的花木,我開心的笑了。

  我收好管子,一路小跑回家換衣服,心裡想着,我一定要做一個保護花木的小衛士。

  二年級:李杭嶼



我要做保護花木的小衛士 標籤:環保小衛士作文 小衛士作文 我是綠色小衛士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