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玩笑作文

玩笑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十二歲的玩笑作文350字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挂。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

  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挂。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挂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

  五年級:你猜卟透


2、玩笑作文200字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今天,我蛋疼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今天的8:00我一如既往的到了廁所洗澡,沒洗多久,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一隻比平常飛蛾打個2、3倍的飛蛾從我的頭上飛過…可惡!猥瑣的飛蛾!我立即打開超強的淋浴器(冷水的,和高壓水槍一樣猛!!)對準飛蛾噴去……

  預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呵呵,開玩笑的。

  只見飛蛾被我從牆上衝到地上又被衝到坑裡(不解釋…)。終於它被衝到下水道里,但它還是很堅強的想飛出來…不過它撲了大概10分鐘還是沒出來,但它的堅強讓我蛋疼…讓我感到生命的可貴!

  中國福建省三明市三中初一:黃羿


3、揪心的玩笑與漫長的白日夢作文350字


  揪心的玩笑,一過而之。漫長的白日夢,一事無成。

  《揪心的玩笑與漫長的白日夢|》是來自萬能青年旅店的一首歌。這是國內的搖滾樂隊,特別是歌詞,堪稱經典。

  “是誰來自山川湖海,卻囿於晝夜廚房與愛”,最初聽到這首歌時,這句歌詞就深入我的心底。山川湖海,是海闊天空,是自由自在的追求。廚房與愛,是一方之地,在環境是狹小,在心境是困頓。當天空海闊與生活碰撞在一起,有時候我們為了愛不得不放棄海闊天空去經營生活,守一方之地。有時候,再大的夢,為了愛,只能盤旋在原地,夢,夢想越織越小。

  揪心的玩笑與漫長的白日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想。當我發現一首好歌,看到一部好電影,得到一個好東西,看到一片美景,總會覺得好多事情好多東西都會不斷出現,都會有看不完的電影和聽不完的故事。直達看到胡適的一句話“怕什麼真理無窮,進一寸有一寸的歡喜”所有的擔憂都釋懷。有時候,經意間的一句話就會讓人領悟,不困惑於方寸之間。


4、老師開的玩笑作文600字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這句話太說明問題了。就拿我們來說吧,有期中考試,期末考試,就連平時也有些小考,可真把我們學生考得外焦里嫩... 

  瞧,這是最近幾天班主任老師才宣布的一項可怕的事情……那是星期四要放學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告訴大家一個消息,距期中考試還有5天的時間!”老師還沒說完“間”字,教師一片沸騰。最鎮靜的還屬我們“好漢幫”的弟兄們。我們“好漢幫”的弟兄們都是一些平時不用功,臨時抱拂腳的“英雄好漢”。 

  只聽得眾弟兄中有一個大喊:“哇呀呀!這不是要我們的小命嗎?”原來是我們副幫主“劉宇飛”啊!被他這麼一說,弟兄們還真有點緊張了,幸好,我們的幫主走來。對我們說:“現在只有抓緊複習這條路了,俗話說‘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嘛!”不愧是幫主,我們都同意了他的看法。 

  從這天起,幫中的弟兄們都猛學到十一、二點,即使是上課愛搞小動作的同學也明顯減少了。經過這幾天的加班夜戰,每個弟兄都胸有成竹了。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準備來它個“第三次世界大戰”到了第四天老師又宣布了一個消息:“實話說吧,快要期中考試是開玩笑的,我的目的是想讓你們認識到對於學習要採取行動,不能處於被動。要做學習的主人,不能做學習的奴隸。” 

  老師剛說完話,就聽見教室里傳來一個聲音:“哎呀我的媽呀,老師你這玩笑開得也太大了吧?”又是我們的副幫主“劉宇飛”說的,說完逗得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場風波也就在笑聲中平息了。

5、玩笑家族作文500字


玩笑家族 

  聽着題目你很驚訝吧!為什麼我會寫這樣的題目呢?不急不急聽我慢慢道來! 

  一天,我放學回家,開開門進去的時候,發現媽媽不在家,我大聲喊有人嗎?“沒人,你媽出去了。”我一聽,想哪出的聲音?不對啊,這聲音好熟悉啊,像媽媽的聲音。“嘿嘿!”我壞壞的笑。走向聲音發源地,果然在卧室的門后,發現了一雙大眼睛。“哈哈,你發現我了!”媽媽笑走走出來。我看媽媽的笑臉,給她扮了個鬼臉,沒想到她笑的更開心了。 

  一次,我無聊在玩媽媽的小靈通,想到了一個壞主意,打開了媽媽的小靈通里的歌曲。蹬蹬蹬(媽媽穿個高跟鞋跑了過來),“誰來電話了,快點給我。”我望着媽媽的花臉(在做麵條粉弄在臉上了),笑了笑說:“你上當了,根本沒人來電話,我在玩你的小靈通。”聽了這句話,她的臉變成了麻花臉了! 

  “庄鈺你給我過來,電腦中毒了。”“媽呀,中毒了?怎麼回事?不是我弄的把?”我跑過去看見電腦屏幕黑黑的,有一點發藍。“爸爸,這?”“你玩中毒了,怎麼辦啊?”“那我不玩了。”“真的?”“真的!”那好吧我把真相告訴你吧,其實沒中毒,是我弄的屏幕, 哈哈!”“啊!反正我不管了,我把剛才那句話收走了!” 

  我們家永遠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6、玩笑作文50字


  歲月漫漫,花開花落,有多少是值得一提?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個明天可以過?我也不知道,我還可以H和同學和老師開幾個玩笑?

  金陽學校三年級:584WABYJYSYS!ZD


7、玩笑作文300字


  不去過多的詮釋什麼是真正的朋友,那便當是在乎的一個人,經歷一場日常口角的小玩笑,對方不是很開心,自己的本意是在乎對方,希望對方開心,更多的是展現互相友誼關係很好,開了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

  為了讓對方知道自己在乎互相的友誼,積極努力的去交流,終於笑了,看來是不大在意玩笑令他不開心的事了。事情告一段落,自己不得不反思,自己以後是不能再開玩笑,只能繃著么?還是不能自由的做自己,需要無時無刻的提醒自己,上次就是開玩笑到什麼程度,他不開心了。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方式吧,玩笑還是能開的,並且也不是那麼經常亂開玩笑的人,有情緒在跟他多說話,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善意。現在才理解開玩笑有時是因為在乎對方,想更多的表達之間良好的友誼,但有時候卻會讓對方感覺不舒服。


8、只是玩笑作文600字


愛我,只是你開的玩笑,看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題記 

  Q你還在吧?還好嗎?再幹什麼呢? 

  我又在笑了,笑自己好愚蠢,不爭氣。 

  你說“丫頭,你要好好的,別那麼傻了,還有堅強點,天冷了就要多加衣服。”呵…放手了。你放棄了不是嗎?鼻子好酸那,愛我只是你開的玩笑不是嗎?你回頭看看,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呵…呵呵…不,別回頭了,你不讓我哭的。 

  你放手了,是因為喜歡別人了嗎?以前怎麼不放手呢?是現在厭煩了?呵…Q你告訴我,破碎的記憶,你讓我如何歸零?告訴我。 

  你知道嗎?在那個任和人都溫暖的時候,我冷,你給的。還要我多墮落,多落魄,多不堪你才滿意? 

  那天晚上,因為這個笑話,我無法遏止的流了一夜淚。自己清楚的見到,那帶鹽的傷口在努力的癒合,卻做不到。 

  而現在,在這個我終於承認以後沒有你的時候,你回來了,告訴我不會在缺席我的以後。 

  呵,你是看我太久不笑嘛?這個玩笑…很好笑。 

  Q我告訴你,昨天過去了,我忘了。 

  好吧,丫頭 

  你講的這個笑話好入迷,自己都哭了。 

  呵…呵呵 

  我知道我不夠堅強,還總掉眼淚,但我絕不回頭。 

  你走吧 

  古老的誓言已在天邊 

  忘記那玩笑的永遠 

  忘記記憶中是誰的臉 

  陪你度過寒冷的冬天 

  我聳聳肩,故作瀟洒的說聲再見,不回頭看你,我不敢。 

  到家以後,我在空間開了兩個玩笑,一個用來騙別人,一個用來騙自己。 

  …………。 

  Q你看到了嗎?我不再是那個只會聽你就愛那個故事的人了,我也會逗別人笑了,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9、一個小小的玩笑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一個小學同學的生日,起初我還不知道,還是在網上聊天時他告訴我的。

  一開始我只是開玩笑似的讓他請我們吃飯,後來他當真了,於是我就順其自然開始約小學同學為他慶生。這那時我的夥伴(也是小學同學)正在我家玩,她看見后和我商量了一下,我倆決定和他開個小的玩笑。我倆就拿一個同學當擋箭牌開始了“進攻”。

  哪知到我們的玩笑越開越大,越開越離譜。沒一會兒,他就生氣了,不理我們了。不管我們怎麼勸怎麼說好話,他都不給予回應。這時我們發現禍若打了。只好不停的說“對不起”。

  唉!害的他沒過好生日,真有些良心不安!

  通過今天發生的事情,我再也不敢開這麼大的玩笑了,因為我知道開玩笑也能惹禍。


10、那些玩笑話作文500字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其實,好多真心話,是以開玩笑的方式說出來的。

  今天早晨的時候,因為接到關於讓我升級POS機的電話。因為自己不放心,就沒答應讓給升級。

  掛了電話以後,就和之前給自己辦理POS機的那個小哥微信上聯繫了一下。說完正事之後,那小哥就問我,最近在幹嘛?在哪裡之類的客套話。然後自己實在無聊,就開玩笑的和那小哥說,怎麼滴?想我了?那小哥也順着我的話說,是啊,那可怎麼辦?

  然後玩笑開到最後,那小哥還說,要不,你做我情人吧?我說,可不要,婚內出軌付出的代價太大了。要找就找個高富帥,而已不符合條件。當然,這小哥也知道大家都在開玩笑。最後這場玩笑話就不了了之。

  然後,結束聊天之後,自己就在想,其實,關於婚內出軌,或者找情人什麼的,自己倒是從來都沒想過。但是,也有這樣的話,說男人不出軌,是背叛的籌碼不大。而女人不背叛,是因為遇到的誘惑不大。

  說的也是,這麼多年來,自己身邊出現的,也確實是一些普普通通的人,還真沒有自己看上眼的。

  然後自己也在想,如果有一天,自己的身邊出現一位特別優秀的人,並且還能夠無條件的愛自己的那種人,自己會不會好像自己一樣的信念堅定呢?

  大概,那個時候,自己也會不顧一切的選擇放棄現在的婚姻。

  很多時候都發現,人性真的是不能細想,想一下就會覺得特別的恐怖和無奈。

  而我們曾經說的那些玩笑話,有時候,又多多少少的透漏着一些真心話呢。


11、大自然的玩笑作文700字


  在湛藍的天空中,一樣奇異的物體以極快的速度穿越過天空,轉瞬又消逝,不留一點的痕迹,逃離了人們的視線,卻還是被一台攝像機拍攝了下來。要不是這不經意的一拍,也不會有人留意到這個震驚世界的怪異物體。

  這個東西被人匆匆地命名為“飛棍”,它在照片中的外表呈圓柱棍子狀,兩側有多片膜狀物,那些晶瑩透明的膜狀物究應該是它能移動的秘密——“翅膀”,飛行時會如波浪般不停扭動。它似乎更愛成群結隊地出現,能在全方位發現它的身影,而且大小不一,可速度絕對能用“音速”相稱……

  飛棍是真實的神秘還是虛幻的騙局?是外星生命製造並留在下的新型生物?或許是從地球的內部飛出的活化石?還是地球上另一種未被發現的高級智慧生物?這些問題似乎只能在疑惑中不了了之了。

  但是,還沒等這個問號沉寂下去,一個另所有人都啼笑皆非的答案卻一下子公諸於我們眼前。這些所謂的神秘生物,其實只要它停下來,它那身神秘的衣紗就不復存在了,你所看到的,將是一些平凡的昆蟲或小鳥,飛棍現象,原來只是因為照相機快門的曝光時間比那些飛行生物扇動翅膀的頻率低而已。假如蜜蜂翅膀的頻率是1/300秒,用一個曝光時間只有1/60秒的相機拍攝,在畫面上看到的則是昆蟲身體劃出的直線或弧線,還有翅膀扇動所留下波浪狀的痕迹。

  原來,飛棍就像大自然的海市蜃樓,奇異、美麗卻虛無,不知何時會脫下誘人神秘的外套。但是,即使證明了一些飛棍照片的主角只不過是昆蟲或小鳥,但是否就可以說飛棍或類似飛棍的生物不存在呢?那也未必,人類並不是大自然的主導者,還有許多奇異驚絕的現象或謎團是人類至今還不能解釋的。在這個世界上,飛棍也許根本不存在;也許有,但未被發現。如果有一天,人們找到它的實體,或者用科學理論證明它的存在時,我們才能說:這個世界上的確有飛棍。

  一切,將由人類的智慧與好奇去不斷探討,發現,然後再進一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