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爭做低碳小衛士450字作文

爭做低碳小衛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從電視上看到一則消息:“低碳環保,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看了這則消息,我便陷入沉思:

  我不禁想起了我們的地球,災難頻頻發生;海嘯、暴雪、地震……不斷地發生。到底是什麼物體使地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呢?對,沒錯,就是我們人類。

  作為新一代的小學生我們不能袖手旁觀,“低碳環保”就成為了我們的行動。

  首先我們從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看到一些水龍頭沒有按緊。如:節約用水、節約用電,不亂砍伐樹木;上街買東西使用環保袋,宣傳環保。可以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當生活中一些垃圾,我們便拾起,按類別放好進行回收。在食堂里我們也不能忘記李白的詩句:“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行為。

  同學們,我們所能做的事情還有很多。讓我們一起手牽手,低碳生活,共創美好未來!

  註明:本篇文章獲全國作文大賽二等獎

  刊登《小小文曲星》第七期,並獲榮譽證書!

  本文曾上傳網站,如看到同篇相似作文,均為本人作品。

  初一:阮璽



爭做低碳小衛士 標籤:環保小衛士作文 小衛士作文 我是綠色小衛士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